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FGO×MAGI crossover

我流迦勒底,我流御主,我流OOC

纯粹为了好玩,私设众多,很烂,慎点。

大概是甜的,虽然FGO这边的CP纯粹我脑出来的

两边都是所罗门×示巴女王(席巴)

吃不下去请千万不要进来KY,浪费彼此的生命

已出坑,不要问我有没有抽到示巴女王。

 

 

 

 

 

1.

很长一段时间,迦勒底的气氛都很压抑。毕竟医生某种意义上只怕很难回来了,虽然Master还没有放弃,但是谁都不敢拍着胸脯说医生真的能回到他们的身边。

这种情况下,某天Master忽然抱着一盒子的圣晶石去了召唤池。

木着脸就是三颗下去,铺天盖地都是绚烂的光彩。站在大家面前的是Master非常喜欢的兽耳娘,啊不,蓝眼的示巴女王。

虽然按理来说Master更喜欢皮肤白皙的女孩子,但是可能是因为对方太可爱了,第一时间就被埋胸了。

幸好女王心很大的样子,还抱着Master哄了半天。一点也不生气。

2.

示巴女王是真的很可爱。

具体体现在近来满脸都写着“挡我者死”,“我的心好冷”,“我的心好痛”的御主居然慢慢又露出了笑容,再不是那副要日天的拼命架势了。

与之成反比的是他和示巴女王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原本他很喜欢和各位英灵都和谐相处,和emiya一起做饭(然后做出了一锅黑暗料理),跟大公学刺绣(然后被众英灵斩钉截铁的把好不容易绣出来的花认成了蜗牛),甚至连梅芙他都很愿意接触,不知从哪里搞了一套看上去就很不河蟹的道具向梅芙请教。如果不是大家拼死拦着他,他会和尼禄开个演唱会也说不定。

但是考虑到他非常有底线,从不在某个英灵那里单独待过夜,连和吉尔伽美什打游戏都不会,那么他某天早上居然从示巴女王的房间睡眼惺忪的走出来就显得很惊悚了。

达芬奇在考虑跟世界意志联系一下让它搞个暗箱操作直接把某人送回迦勒底有几分可行性。

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其实示巴女王把我当儿子看待。御主面对一众神情各异盘问他和女王关系的英灵淡定的回答。

大家纷纷表示不信,要求他说的具体点。毕竟来到这里之后随着接触,他们都很喜欢这个为了人理拼尽全力从不退缩的少年。如果他不幸和众英灵之一产生感情,那么诸位就得替他和那位英灵好好考虑一下他死后的归属问题。

下一秒,活泼泼的女王从他背后把他抱了起来,形如迪O尼经典动画狮O王里那一幕。当然,御主没那么娇小可人(误),女王也没那么,呃,健壮?

4.

可能毕竟是神代的女王大人,还是以caster职介现世,实力不俗给了御主安全感和底气,又或者御主找到了排解抑郁的方式,在和“那个人”有亲密关系的女王的帮助下,御主总算彻底变回原来那个欢天喜地什么也不怕的小可爱了。

但你们其实是眼瞎,他是个小魔头。球状的gay提亚如是说,然后被女王以“兄弟间要互帮互助不可以打架哦”的母爱の拥抱按在了一起。

自害吧盖提亚。御主说。

不知怎么被召唤到迦勒底的盖提亚,今天也安定的日常风评被害中。

5.

某天御主闲的无聊,亚种特异点也推平(物理)了之后,御主又抱着一大盒子圣晶石去了召唤池。

然后领回了席巴王妃。

被召唤的是异世界的高超魔法师,手握华丽的神杖,眉心有眼状纹路,两个惟妙惟肖的耳朵一样鼓起的东西让她看上去跟示巴女王看上去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她的容貌宛如风华正茂的少女,唯有一双眼睛透露出她曾经历的一切。她的身侧流动环绕着最精纯的魔力,那些魔力具现化为无数自在舞动的金色蝴蝶。那些蝴蝶像是某种奇特的证明,证明她为某个存在深爱着,那存在跨越了无数世界,依然以无法被察觉的形式包绕、保护、拥抱着她。

就像这件事一直以来就是如此发生的。

是位了不得的caster啊。御主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询问对方的名字。

然后被吓了个趔趄。

6.

啊,当然,我不是这个世界的,诶,英灵啦……我是MAGI世界的lufu的一部分,不知怎么被你拖了出来,来到了你的身边。席巴这么说。

我还有儿子的,虽然我的丈夫也叫所罗门,怎么搞的……这是什么诡异的世界共同性吗……

我们那里也有魔神柱,不过它们真的是个某种意义上的柱子,是为了让曾经与我等一起奋力保护着世界的自由、找不到归处的友人们能找到新的宿主而生成的存在。

当然,我是MAGI啊,虽然很丢人的战死敌手,但我可不是那种可以轻易被击破的存在哦,在这里的时间就和你一起努力吧,嗯……M、Master……?是这么叫的吗?

御主扑进了对方的怀里。

7.

这还不算完。

可能是致力于早点把医生捞回来,尝试了所有的可能后,御主开始疯狂的搞圣晶石,攒够了一盒就豪气冲天的大力召唤。

为此他甚至把小安都五宝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8.

然后可能是感动了什么不得了的存在,某天召唤池出来的是一个蓝头发的可爱年轻人,长得非常漂亮,皮肤又细又白。一看就有想上手摸的意图。蓝色头发的长发辫乖乖的垂在脑后,红色的宝石坠在额心。

还没等他出手,那个手握一根法杖的新caster就冲到他身后的达芬奇亲身边,大力搓揉欧派的同时疯狂蹭脸。

御主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不可描述的场景。他发誓之前他见过最让他手痒的梅林此刻都要对此甘拜下风。

9.

然后这个小变态(?)就被赶来的席巴王妃揪着耳朵教训起来。

这是我儿子阿拉丁,他也是位很厉害的魔法师哦,虽然因为少了我这个做母亲的陪伴,对女性有种特别的偏好……

席巴王妃脸上露出了一个为难的神色。大家表示懂得懂得,然后离开了看热闹现场。

不知为何,在旁边的山鲁佐德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

10.

一发不可收拾这个词用来形容这几天的迦勒底很是合适。

因为一向需要大力氪金搞圣晶石召唤才能召唤到英灵的非酋御主居然不久就把这一家三口的最后一个召唤了出来。

如果不是所罗门王到了之后就开始带着一脸和善的微笑开启毒舌模式教育妻子和儿子为何乱跑跑的他不得不寻着lufu的轨迹找来这个异世界,估计御主会当场抱着他哭起来。

他真的太想,太想那个人了。

TBC

结果还是没写到本世界的所罗门出场。

哭唧唧

MAGI特别好看,没看过的御主们快去看

FGO特别好玩,没玩过的同好们快去玩

以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