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just a 脑洞

CP三日月×山姥切


山姥切国广第一次偷溜去和三日月宗近幽会就被发现了,三条家的稻荷眷属路过他身边时忽然扭过头来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山姥切国广忍不住怀疑是否是衣着上有哪里不对头,可是回到房间找来找去也找不到不对的地方,他只好压下疑惑抛之脑后。

然而随着两人关系的逐渐加深,本丸越来越多刃对他俩的关系有所察觉,鹤丸国永欲言又止的奇怪表情,莺丸若有所思的凝视和他身边大包平把茶都喷出来的奇异行为,乃至小天狗对他忽然变得有点规矩过头,再也不蹦跶着要他帮忙举起来去够头上的万叶樱;岩融和石切丸正好相反,他们迅速单方面和他混熟了,对他有恃无恐地散发出“和你关系好”的善意。时间久了,就连小乌丸和数珠丸恒次这等平日里不动如山的刀都会对他露出莫名的笑意。山姥切国广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去问恋刃时,也只能得到“哈哈哈哈哈切国你不明白也没关系的”的答复。

直到有一天,偶然遇到修行归来的山伏国广,虽然看上去心大得要命其实意外敏锐洞察的兄弟伙同堀川国广把他拉回国广派的部屋,把他上下左右仔细看了个遍,这才问道:“兄弟,你是和哪位刀剑男士结缘了呢?”

山姥切国广感到十二万分不解,仔细询问后,才从两位兄弟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他身上一直萦绕着本人由于习惯反而没有察觉的香味,不是歌仙兼定新买来用的会随天气改变味道的洗衣液,也不是堀川国广喜欢用的肥皂的清新气味,不是从衣服上散发出来的——自己躲起来嗅了半天勉强确定是自身肌肤上萦绕的,挥之不去却并不浓烈的清丽香氛。

于是当晚,三日月宗近的房间里,山姥切国广盯着两刃身旁本不起眼的,那个散发着丝缕烟气的香炉,忽然爆红了一张脸。在恋刃关切的询问下,山姥切国广只是摇了摇头,把由于羞涩而不能大声说出的话送到三日月宗近的耳边——

如果这气味是为了向世人昭示这段恋情,请让它伴随我身永远也不要散去。


对没错,这就是今天我看书看到“古人用香十法”开出的脑洞(顶锅盖),由于爷爷是老刀了所以在和恋刃幽会的时候意外地还挺古雅呢,但我本来是想写“兰汤沐浴”那个梗的,写到后来忽然冒出废帝三日月和宠妃山姥切的OOC对话脑洞,一边把自己雷个半死一边疯狂爆笑出声震撼我妈(。)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