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直到死亡分离你我

柊真奈回到家时,出门已久的小夜也回来了,她坐在地板上啃着冰淇淋,莫名看上去真的像个高中生,柊真奈没能克制自己上前摸了摸她的头发,换来小夜的“你回来了”。

两个人住的时候,房子就会弥漫散不去的温情,柊真奈从一开始迫切渴望她留下来逐渐变成希望她每次回来能多留一段时间,担心她在外吃了古物的亏时从还会偷偷哭鼻子变成如今准备好医疗器械待命,人活得愈久,对爱和家庭的概念也会不断变化,如果是如今的柊真奈 被古物抓起来的时候可能不会晕过去了吧。

说起这个,柊真奈忍不住对恋人说,小夜……如果我到了必然要死亡的时候,你就把我吃掉,房子就留给你了,可以吗?

说什么傻话呢。正在洗碗的恋人甩干手走出厨房,把她的头揽在怀中,使她贴近自己,冷冰冰地回答,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这是我和你的约定。

但我总是会死的……柊真奈喃喃,她的声音呆呆的,而你还有无限的时间,只有这个你无法战胜,不是吗?

但在那之前,我只会在你身边,而我总能解决它,小夜梳理她的头发,轻声说,我曾经发誓,直到死亡分离你我。

于是柊真奈笑起来,她把头偏向顶灯枕在小夜的肩上,这样她隐藏着悲愿的眼角不会被看见多出来的皱纹。

#虽然blood c因为逻辑死而大暴死,但是作为我过去记忆的一部分,我永远记得这个好康的百合cp,今夜我为绝美爱情流泪#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