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three thousand times

短打,有剧透,慎点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是不想剧透的分隔线











“我做了个梦”,他握住妻子的手说,“我梦见我为了拯救世界不得不牺牲自己。”

“你不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吗?”她拨了拨滑到耳畔的金发,“但是感谢上天,你每次都回来了。”

“这次没有,我永远的离开了。这是不对的,你看,我还有你,我还有摩根,我觉得抛弃你们不是我应当做的事情。”他试图解释。

“但是那听起来像是钢铁侠会做的事。”她说,“没关系——我懂,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你这么胡闹。”

他凑过去,拥抱妻子,然后他说:“喔,那么请你继续爱我,我就能回来的——就像被你拴住了一样,对吧?”

他听到她小声地笑了:“是的,亲爱的,我会每天都爱你三千遍,每一次我都在心里吻你三千遍。”

“哦,”他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故意装作不那么在乎地回答,“那我也会爱你三千遍,还有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