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部分稿文[7.30日之前的

觉悟.:

没错啦我就是来宣传的!!!!!!!!!虽然这样的宣传只能帮倒忙(no

相信我本子里都是比我厉害的太太(。)

以上。



下面放文w




[南北组]


又是一年春来到,清晨起床时无意间瞄到树上的新叶,让我确定了春天的到来,街上虽仍有许多人还裹着棉袄,却也阻挡不了春日的气息。

我对夏秋冬的喜爱都远不及春天,我喜欢新鲜旺盛的生命,还有那些不知该如何形容的美妙情怀。春天,包含了无数的希望,被希望填满的世界有多美妙,可想而知。

早春的天还有些凉意,特别是清晨,虽说街上不至于没人,却也带不来暖意,我裹紧了外套,继续往前走。
走的我有些乏的时候,终于看到了想去的地方,我加紧脚步,向前走去。

那里有一条河,河岸上铺满了颜色鲜艳的小草,每隔一段路都是高大的柳树,枝丫上也冒出了新叶。

果然这里也即将苏醒了。我满意的想。

正准备坐下休息一下的时候,我看见了另一个女孩子的身影,她也站在河边。这个地方算是比较偏僻,很少看见有人来到这里,所以对于她的出现,我还是比较吃惊的。她还是没有注意到我,望着河水,眼睛里不知道闪烁着什么。

正当我的好奇心快要爆棚的时候,她把脸转过来,面对着我,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

我忽然感到从身体里涌出一种莫名的感觉,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牵扯着我令我动都动不了,身体好像和什么产生了共鸣,我有些慌神,那到底是什么呢。

那么熟悉的感觉,没错了,就是这一刻。这会不会是千百年前的自己经历过的一瞬间,我这样想着。我的心里也很奇怪的,没有恐惧。

然后眼前的一切模糊起来,连同那女孩的身影。

我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世界已经重新变得清晰,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变化,除了原本那个女孩站着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张口就要喊出那人的名字,却发现声音根本无法发出。

——...是谁?

站在那里的人转过头来,看了看我,然后歪头对我笑了起来。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脸、熟悉的笑容,熟悉的一切令我感到无比心安,可是

——她到底是谁?



[阿拉阿里]


他的眼神飘忽,不敢面对我一样。

我有点难受,他变得奇怪起来了,虽然他还是我的阿里巴巴,还是喜欢傻傻的笑,还是那么好欺负,还是那一副可爱样子。但是绝对有什么变化,空气里流动着令人不安的气息。

我其实并不反感他的变化,只是我不喜欢那些不在我预料之内的改变,阿里巴巴的一切都应该在我的预想之内,一步步前进,一步步成长,然后,

——一步步爱上我。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令人感到烦躁的。

我压下心中翻腾的念头,努力用最平常的声音问他:
“阿里巴巴?”

他像是忽然回过神,抬起头面对我:“啊!…怎、怎么了?”

我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他见我走过来,头低了下去,我的手搭在他的头上,揉了揉那一头柔软的金发,他慢慢抬起头,看着我。

我看着他的眼睛。这双眼曾装载过太多感情,笑着的时候格外美丽,里面时常闪烁着坚定的信念。

可是现在他的眼里有太多纷杂的东西,我看不懂。

我不想看。

“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害怕。”我这样说道。

然后走出了房间,在门外看到他忽然间显得脆弱的背影。我想像平时一样去拥抱他,但还是硬生生克制了这种冲动。

他是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的道路应该让阿里巴巴自己去选择,我不再能左右他了。我只能尽所有力量去帮助他,去为他开辟道路,为他指明方向,为他点亮路灯。

保护他,保他快乐、幸福、圆满,

——保他一世安康。

“所以,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因为我在你旁边。

我的,阿里巴巴。



[律澪]

 
这是我最引以为豪的感情了,也是一向并不喜欢坚持做一件事的我维持了最久的感情。
 
能与她自小一起长大,与她成为要好的朋友,与她在同一所高中读书,与她一起和挚友在台上演出喜欢的曲子,真是太好了。
 
遇到澪的我,何其有幸。
 
但我却偏偏渴望更多,我不再想自己的称呼只是朋友,我想与她成为恋人。从此不用再用可笑的谎言掩盖自己,可以不再顾虑的与她做出爱人一般亲密的动作,不再顾忌随意吐出甜蜜的情话,不再需要克制住自己的喜欢,以及想与她拥抱的冲动。
 
这才是我渴望的,我与她的未来。
 
我想得到她。想她所有的心动都因我而起。
 
我太贪心了。可我怎么能不贪心。
 
贪婪是恋爱的本质。


[只找到一小段so sad。其实这个我自我感觉发挥的还不错辣[[[捂脸
 


[鱼葱]



“不要这么说,他们肯给我机会就不错了。”恋人说着偏袒另他俩分开的人的话,使少女皱起了眉头。

正打算继续抱怨的少女抬起头,突然看到天空中成群的流星向下坠落,每个星体的身后都垂着长长的、绚丽的尾巴。少女想,也许这辈子她都不会忘记这个场景了。

那感觉刺激着她的每一条神经,忽然想到许愿,心里冒出了许多念头,脱口而出的是:

“请让我永远和她在一起。”

少女闭着眼睛,表情无比真诚。

——“拜托了。”




站在海边的女人听不到恋人的声音,于是皱了皱眉,不知少女是不是又因为自己偏袒“混蛋们”而生气,无奈的摇了摇头,却正想安慰她时却听到了那边传来了她颤抖的声音:

“我...看到流星雨了。”

听到这样的话,她猛地抬起头,看到了让她永生难忘的场面。

——那就像是一场盛大的、美丽的狂欢。

一个个美丽炫目的星体从天空中滑落,划过的轨迹留下了持久的余迹,

许久才对着电话说:“啊,我也看到了。”

她伸出左手,触摸着空气,看着和恋人同样的一片天空,感觉自己好像就在她身边一样。

看到了吗,这是我们的天空。



[这个和南北组的是同一个本子...只写了1000多字不过自己挺喜欢/////因为我当葱鱼来写的[ni





[裘龙]



我爱上了一个,像是某种兽类的男人。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血红的眸子里透着兴奋的,让我害怕的光。虽然我再没有敢继续与他对视,但我依然能感觉到那股强烈的,令人害怕的目光。

他有野兽般的天性,血液里流淌着从不属于我们的,恐怖的基因。

可我却着了魔一样开始迷恋这样的他,我爱上他每一个动作,神情,甚至他说话的语调。这是我没有想到却根本无法自拔的,可怕又可爱的感觉。

渐渐的,我竟开始爱上这种感觉,我对爱上他的感觉,上了瘾。

我从对他恐惧,到对他爱慕。直到现在做出如此疯狂的选择。我离开昔日的友人,竟不觉得自己的选择有错。

没错了,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这都是我自己的信念,我自己的决定。

这就是是我选的,和他一起走下去的路。




[我现在只写到这里orz五千字的文啊五千字!!!!!!后天截稿[蜡]和上面的阿拉阿里是一个本 主催很专业而且稿费很高!!!![住口]大家水平也很高www





以上。

[低产的人生简直...不过我有写很多随笔辣!!!!虽然是乱写的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