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泉扉/Mpreg】好好过日子好吗?(一)

伶溪:

看前须知:

1、CP:宇智波泉奈X千手扉间 

2、题材:ABO 有生子情节

只是想写Mpreg梗,ABO只是个合理化背景,所以不上肉的ABO果然是耍流氓,于是默默改了标题和标签。

ABO只保留发情期和标记设定

二设:Omega和Alpha都是少数派,beta占了绝对大众。

Alpha 客观上比beta强大约15%-20%,同理,Omega比beta弱小15%-20%左右。身形会比较小巧,力气和速度会比较小一点。但有例外【对,就是扉间】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相互影响,相互吸引,会促进发情效果,但是不存在Alpha强迫Omega发情而自己没事的情况。

出现大量出血等外界强烈刺激可以结束发情状况。【是的,够狠的omega给自己一刀就能保持意识清明,用痛觉代替发情的迫切需要】

标记一对一,Alpha无法标记多个omega,Omega无法被多个Alpha标记。

文笔渣,OOC,OOC,OOC

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请别误入,谢谢。

背景说明,因为只想写个育儿文?所以泉奈和扉间直接进入结婚状况。他们怎么从互相嫌弃到好像有点喜欢你到我们结婚吧,自行脑补?

个人的想法是出任务的时候,下大雨,落单的扉间和落单的泉奈在山洞遇见了【就是这样恶俗】然后发情期提前的扉间陷入两难境界:

1、给自己一刀,保持清明的话,失血过多的他晕过去,泉奈要是还是对他不利也没有办法。

2、强挨过去,会被泉奈发现自己是Omega

然后在作者的恶意之下【笑】他们打着打着就滚到一起,两相影响,来了一发。

顺便说一句,泉奈的属性里有温柔这一项,因为反正都打算OOC也想写个爽了所以干脆把自己很想写的温柔泉和温柔扉试着写写?

如此,你还想看吗?

那么,以下正文:

chapter one

“怎么?没话对我说吗?”

幽闭的空间里,宇智波泉奈看着原本不该出现的人跪在他的床边,只是脸色阴沉地看着他,却半响都静默不语。

“我哥哥怎么让你进来的?”宇智波泉奈换了个话题。

“我说我来救你。”

千手扉间终于开口回答。

“救我?”捂着伤口,宇智波惨笑了一下“我原以为你是想杀我的。”

“想杀你不会用刀背。”

千手扉间没有说谎,那时用飞雷神的确是想出其不意打败宇智波泉奈,却从没想过要杀了泉奈,虽然雷神的刀背也够锋利到足以割破肌肤。

“哥哥居然相信了你么?”宇智波泉奈的声音低了几分,偏过头没有看千手扉间。

“我说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没有父亲。”然后他就吓傻了,我就进来了。千手扉间没有说出这句话,因为他发现眼前的又一个宇智波以一种极度惊讶的表情看着他,甚至还吐了口血表现自己的惊讶。

“咳咳咳,你说什么?”宇智波泉奈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再说一遍?”

“我说,我不会让我的孩子没有父亲。四个月了。”千手扉间用一种极度平静的嗓音重复了刚才的话。

那关我什么事?原本想如此脱口而出的宇智波泉奈目光从千手扉间的脸上移到似乎是有点不平坦的小腹上,才恍然大悟地想起,自己和眼前这个人是做过的。

而千手扉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意味着他和他的一次就造人成功了?

千手扉间是从来不会骗人的。

一种奇怪的喜悦涌上心头,宇智波泉奈原本白得失尽血色的唇此刻随着明显的激动恢复了丝毫的红色。小心翼翼地问出“我可以摸摸吗?”

“可以”

千手扉间坦然地把宇智波泉奈半扶起,半解开上衣,看着泉奈伸出手,瑟缩了几下又一直看着他又看看他的肚子就是不敢伸过来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像是笑了出来,拉过宇智波泉奈的手放上去。

手掌下的肌肤,虽然温暖却肌理紧实韧性,蕴藏着力量。宇智波感慨着:“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你是Omega”

“是不是,你之前不就知道了吗?”千手扉间淡定地回答着,没有丝毫的不适。

“( ⊙ o ⊙ )啊!动了?”宇智波泉奈眼里全是不可置信,翻覆手掌,瞪大了双眼死盯着手心,仿佛不敢相信刚才真是有一股极弱的力道碰触到了掌心。

“那你运气还蛮好的,我大哥当时等了好久,好几刻钟才等到。”

“所以你当时是带着孩子上战场吗?”想到这件事,宇智波泉奈脸沉了下来,一阵后怕“要是在战场上出了意外怎么办?如果不是我打不过你,不,等等,我是不是踢了你肚子一脚?”

“啊,是的,所以我当时还蛮生气的,虽然在肚子那里多垫了东西,但是还是挺难受。一想到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如果以后我不能上战场的话,果然还是要尽快把你弄下战场才行,所以用了飞雷神。”

“··········”宇智波泉奈满脸复杂地看着坦然地告诉自己为何当时突然下了重手的千手扉间,捂着腰上的伤口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生气。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养个几个月就好了。结果大哥对我说你大概要死了,一直都没好起来。所以我过来看看你,我知道你们宇智波的医疗不行,我还把我大哥带过来了,估计现在他正在拉着斑吧?”

“··········”宇智波泉奈对千手柱间是如何知道了自己一直没有好起来这件事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有点苦涩地问了另一个问题:“不是我快死了,你就不过来了吗?这个孩子的事也不打算告诉我吗?”

“我会等合适的时机”

“什么时机?你和我一见面不就是砍砍杀杀么?”

千手扉间没有立刻回答,只是走到门外,端起一碗药。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低头吹着一勺药,碗里的药热气上升,微微氤氲了他的眉眼。

“张嘴,吃药。”千手扉间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柔情,只是平常的语调,双眼却极认真地看着泉奈,“快点好起来吧,宇智波。你哥哥答应结盟了,结盟的条件和基础之一就是我和你的联姻。”

简简单单的话,惊讶得宇智波泉奈抓住千手扉间的一只手,用力握得让他有点拿不稳勺子。

“为什么?”

“我答应了。”

答非所问的一句话,说完后,千手扉间挣开宇智波泉奈,放下药便转身离开。

半个月后,全忍界都听说了一件大事,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了,并且打算在火之国共建忍村。

而与此同时,又一件事震撼着全忍界,宇智波和千手结盟附带联姻不奇怪,奇怪的是并不是两族的族长娶了对方的姑娘,而是两个族长的弟弟成其好事。

听说一个A一个O,之前也有感情,天作之合。

这不是最震撼的事,最震撼的是千手扉间是个Omega。

这件事一出,不止千手和宇智波两族哗然,所有和千手扉间交过手打过交道的忍族听闻消息都炸开了锅。

开玩笑好吗?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Omega?对得起那么凶残的战斗力吗?对得起那身高吗?对得起那速度吗?

无数匿名的曾被打败过的alpha们纷纷扬言“千手扉间是omega,那他们这群人算什么?”

坊间甚至流传出一件极度不靠谱的小道消息,其实Omega不是千手扉间,而是宇智波泉奈,只是宇智波高傲的自尊心并不允许真相流传,才放出假消息。

虽然这样的传言毫无道理可言,宇智波有自尊,千手就没有吗?但是相较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的个头、相貌和感觉,居然为这个不靠谱消息获取了不少支持者。

然后闲言碎语的人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被一群红着眼的黑衣人套着麻袋暴打了一顿。

面对指控,宇智波宣布对此不负责任。

宇智波泉奈很发愁,非常发愁。

他在族中的人缘其实不错,长辈心里的好苗子,和同龄人玩得来,是小辈们嘴里可亲的泉奈哥哥。

但是听说他要和千手扉间结婚以来,各种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八卦登门拜访的人一波又一波,问的问题全是“千手扉间怎么会是Omega?你们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更有甚者,跟千手扉间打过的同族人带着一盒盒金疮药,偷偷摸摸地塞给他,说是家族祖传,说还有一套非常有效的体术可以教给他,必要的时候比如被家暴的时候可以跑得比较快。

对此,泉奈嗤之以鼻,家族祖传?开玩笑吗?我姓宇智波,你姓宇智波,有家族祖传的药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跑得快,我擦,全忍界谁跑得赢千手扉间的飞雷神?

于是,在筹备婚礼的时候,宇智波泉奈正式消失了。再也不接见任何客人,挂出来的借口是腰伤复发,需要静养。

于是坊间对宇智波泉奈报以了更多的同情。

谁都知道宇智波泉奈的伤就是千手扉间砍的。

于是赌坊悄悄开了一个盘口,赌的正是洞房花烛夜泉奈能不能正式上本垒?

据说不能的赔率是一赔一百

嘛,变身出来逛街散心,无意间听到这件事的宇智波泉奈,还是一如既往的心塞。

在婚礼当天,宇智波和千手两族共同开辟出的场地挤满了人,所有听闻消息的忍族都派了代表出来。

然后中规中矩的婚礼进行式,宇智波泉奈牵着千手扉间的手站定后,看了看全场的人。

咳咳了几声,清嗓后,开口说了一句“感谢各位,能来到此地参与我宇智波和千手的联姻。客气话已经说得够多,我知道大家一直想知道一件事。就是我和扉间是怎么走到一起去的。”

宇智波泉奈的话勾起了全场的好奇,所有人都前倾着身体,竖直了耳朵,等待着宇智波泉奈接下来要说的话。

“道理非常简单,他肚子里有我的孩子了!”

这句话宇智波泉奈暗自施展了个扩音的术,一字一顿说得保证所有人只要不是聋子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看谁特么的还在怀疑他不行。

---------------------TBC-------------------------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