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斑柱】吸血鬼paro条漫。(8-14)

Tko:

这一段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既然… @理庭 已经说了那我就…

接着断后路…

对于一个懒癌…这简直…………

给条活路好吗


之前和她商量的想出本

吸血鬼斑X神父柱间。

他负责文↓

T  T小一写文太棒了你们快去看【↓

 @理庭 ←戳进去看!

其实我把条漫放上来没打算是宣传啊哈哈哈

我只是把画的东西扔上来混更【望天。

找我画图是错的!我是OOC之王!



更新↓

这些我还没扔上来过【。

都是内部传阅【×】

质量↓↓↓

基本上都跑题了所以不放题目。


8.



9.




10.




11.




12.


噢、别在意细节。

毕竟我是文盲【悲愤脸。


13.




14.




以上。

没有第15题。

我想了很久怎么画第15题、最后我都放弃了。

很难表现、我掌握不了

可能过段时间会再试试画

就是懒你直说不可以吗

反正他们最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接下来可能会发一些关于我这个设定的涂鸦23333

可能。【。】

那么、非常感谢您的阅读(๑´ㅂ`๑)



还有关于本子XD

有新进展会放上来的。

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