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dangerous honeymoon

瞎jr乱写,瞎jr乱起名。没有第六部剧透,但有第六部延伸。
雷与ooc(摸了)

班吉视角
伊森×艾尔莎(用手机打字切中英文很麻烦,就不打原名直接用译名了
随便哪个时间段,但总之是第六部以后
以及,没有参谋(笑



这个世界,我是说,地球上有以亿计数的人口,他们中有的人平凡如尘埃,有的人则天赋异禀,但不管如何,我觉得没有人,没有人!蜜月中还要拯救世界,好像如果他不这么做明天地球就会变成他婚礼上的气球那样噼里啪啦。班吉一边对着电脑校准坐标一边用所有人能听到的声音小声嘀咕,而耳机的质量不负它军工出品的名头,把他的抱怨一字不漏地原音传给所有人。
卢瑟嗤笑了一声,大意大概是赞同。伊森的声音气喘吁吁的——这是当然的,他正在一场激烈的追逐战之中,然后他们听到砰的巨响,接着是闷哼——然后是伊森喘着气说他抓住了那个拿着机密文件绕着地球到处乱跑的疯子,管他是哪个呢,IMF小组已经抓捕了太多疯子。他们就像随便哪个原始森里的野生猿猴身上的虱子一样,而他们的工作就像那群浪费纳税人的税款重复破坏自然的白痴动物学家一样,花费人生中的宝贵时光去抓虱子。伊森·亨特在他的职位上待了很久,他手中完成的任务已经不可计数,但不管怎么说,在蜜月中放弃四季常温的顶楼泳池,放弃和妻子泛舟水上的好时光,来追捕这群身为人类却自询自己是超凡生物的白痴怎么看怎么不对劲,要么是新婚之夜新娘揍了他一顿,要么是他们一直在互殴,班吉说,伊森回应以shut up。
晚间新部长交接了犯人,并顶着全小组的目光坦然自若地祝贺王牌部下的新婚,表示他如果想延长自己的蜜月也毫无问题。班吉看着他的脸色,揣测如果他暴起打到部长那尊贵的脸该怎么办呢?但他最后还是乖乖站在那儿,一如他多年来所做的那样,给上一份任务钉上任务完成的圆戳,封进随便哪个他不知道的水泥封层地下室,成为他退休后讲给下一代特工们的一个仅有三行的案例。
纽约的夜风还是这么可爱,他感叹地说,当然,你比它可爱得多,我亲爱的艾尔莎。他对迎着夜风而来的机车美人点头致意,看着她走向伊森·亨特,当然啦,新婚不久就不得不走开三天之久的特工王牌也有他的软肋,他呲着牙微笑,确保前天被戴着指虎的敌方一拳揍到牙根的那个部位不会影响他露给艾尔莎·福斯特——也即伊森·亨特的妻子——的笑容,然后他拥抱自己的兄弟,拥抱黑衣的女人,拥抱他最相信的人,然后他说,新婚愉快,伙计,别再为了任务丢下你的妻子,她的狙击枪可不是玩具。
然后他想,他喜欢这种硝烟味的生活,但他希望伊森·亨特过好这个长假,至少他要有一个完美的蜜月,在那蜜月里他们拥抱爱睡去,又在和平和愉快中迎接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