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FGO 所罗门×示巴

FGO 所罗门×示巴
奇异恩典 如此甘甜 竟赦免我等罪人

那一天,穿越了沙漠,带着珍宝前往智慧的所罗门王处拜谒的示巴女王第一次见到了有着金色眼眸的王。
就在那一瞬间,女王将最珍贵的祭品双手奉上,虽然神的造物不曾理解,也从不知晓,但女王却并不在意,那位王者空无一物的眼睛是如此无情,但也是如此高贵瑰丽。
示巴女王向所罗门王献上了自己的心。那心里承载着比最贵重的珠宝还要宝贵美丽的感情。
抚摸过发黄脆弱的书页,扫过每一个古老隽永的词语。回到故事刚开始的那一页。
在每一个字里行间里流动不息的,是穿越世界的屏障,永不为人了解的珍贵的感情——

没有财富能比爱更珍贵,没有回忆能比离别更伤悲。

 

 

FINE接下来他们开车了,让我想想怎么写

全篇大概一半感情戏一半开车,是个短篇。

能写完的话我就算平了个坑(心酸)

感谢我的某位姬友,是你为了安利我冷血无情罗曼给我一边放奇异恩典一边大谈罗曼的神性,没有你也不会有这篇文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