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CIRCLE

 

为阅读本篇同人请阅读以下雷点预警(突然玩梗):

1. 充满私设、OOC以及一定程度上的个人主观感情色彩

2. 一定程度上本故事其实就是一路胡吊扯往HE上狂奔

3. 提及已经不存在的艾露/晴翔/晴咲

4. 主观上篡改结局最后十分钟系列

5. 有人物结局更改

6. 本篇艾晴/麻咲不可拆逆,对家和无差请勿胡乱阅读理解。

7. 根据剧情进展打tag,尽量不伤害他人心情

 

Chapter1 流木野咲ver.

艾尔埃尔夫前往新近建造的第三生命体所居的模组群之前,提前给流木野咲留了条加密信息,叮嘱她如果遇到不能解决的突发情况而实在难以定夺时再打开。流木野咲于是当着所有来送行的新吉奥尔高层的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就连旁边已经习惯性严肃过头的指南翔子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但最后她还是很给面子的对着艾尔埃尔夫行了个提着不存在的裙摆的屈膝礼,并格外大声的说“知道了陛下”,艾尔埃尔夫警告的看了她一眼,大意应该是“不要那样叫我”或者“心知肚明的东西就不要拿出来逗乐子”之类的意思,但她笑着看了回去。于是这场送别做足了气氛,大家都其乐融融地笑着。

宇宙梭启动离开后,她伸展了一下昨晚开始就没怎么休息的身体,然后在秘书官踩着高跟鞋急匆匆跟在后面说着这些那些一大堆事务的声音里小跑起来,卡米拉一直在身后的停机坪格纳库里待机,她跑过去后秘书官隔了好一会儿才跟上,这段时间足够她踩着升降用绳梯跳进驾驶舱了,秘书官大着胆子跳到卡米拉的手上,开始说着些诸如“流木野阁下陛下刚刚叮嘱过您不能在市区启动四号机”的废话,她把秘书官放在脚边然后把她赶开了,开足推动直冲月面都市的人造天顶。她根本不想搭理艾尔埃尔夫的废话,他根本就是看透她今天十分焦急地赶去研究部那边才会故意把她也叫来送行,还不允许她开卡米拉?简直是开玩笑。五年前她会怕,会畏惧,甚至会下意识的服从,但现在已经彻底不会了。

 

这是第五年,新吉奥尔建国的第五年,也是时缟晴人被判定“死亡”的第五年。

今年流木野咲20岁,青春正好美丽动人,只是外表依然如十五岁别无二致,只有心灵在永恒的躯壳中逐渐老去。但她绝不会枯萎。

 

五年前的这个季节他们差不多刚刚结束了一场战争——如果他们还能算有“季节”这个概念的话。那时盖在人类和平外表下的丑恶阴影被翻搅出来,带着恶意的丑陋爪牙伸向他们,不断地改变着世界,她也从学生和前偶像转变成彻底的战士、卫国者和无疾而终的暗恋者一名。过去曾在意的事情变得轻如草芥,而不在意的却一遍又一遍上演,当年她也曾站在樱花树下费力造作的对着导演的镜头揣摩人性、善恶和生离死别这些空洞的话题,没想到没多久她就直面了这些曾以为耗尽一生也不可能理解和切身体会的东西。这些东西一点点敲碎她自以为坚固的外壳,把她塑造成了今天的这个样子。

从那以后她就越来越冷硬,艾尔埃尔夫前几天提醒她属于她的那位新来的秘书官还是当年咲森学园的幸存者时她还费劲的想了想为什么艾尔埃尔夫要特地的提醒她这种事,难道选拔标准不是选贤任能吗?后来她发现对面的女人居然还是当年欺负过她的人之一,她在对方不好意思的道歉声中试图表现出一种夹杂着感慨、释然、悲哀和愤怒交织的复杂心情,最后发现那毫无意义。真可惜,我现在好像真的是个怪物了,她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领着秘书官退出了艾尔埃尔夫的办公室表示知道了。

话又说回来,她不得不佩服那个男人,按他们的想法本来是邀请对方暗中为新吉奥尔保驾护航一段时间,因为他们毕竟只是一群建国不久就不断遭遇战争侵蚀的年轻人,而他们又一向依赖艾尔埃尔夫的出众能力,不知道被派去请托的指南翔子干了什么,对方受邀回来后居然宣布要当他们的头目——对不起这个词是流木野咲自己理解的,但也没差啦,反正对方要求的是“绝对服从并由他放手施为”,这不就是皇帝吗?她跟晶这样吐槽着,晶却说“但我觉得说不定他就是想帮助我们呢?毕竟他从来就是这样的呀?”咲笑了笑,觉得晶的想法太过简单,但是现在看来也许真是如此。艾尔埃尔夫就如他出身的国家一样,冷静、质朴,力求一击毙命,绝不会受制于人,能控制的都要控制住。包括他的居所和办公地,他专门要了一个模组来当自己的地盘,但是里面的一切都比总理大臣的还要简单,实用即可,每次去那里流木野咲都会忍不住绷直绷紧后背,咬紧牙关。咲拿着这件事跟阿德莱伊吐槽过,对方在通讯器那头难得的哈哈大笑说那是因为他们一向如此,从小时受训开始就没有考虑过装饰性,艾尔埃尔夫没把办公地和卧室都搞成武器展览馆就不错了。话虽如此,比起指南翔子那边,她还是更喜欢艾尔埃尔夫这边,简单直白,告诉你主人就是这样一个不会为外物所感的独裁者。流木野咲这么想。

眼前的景物在她的胡思乱想里飞快后退,眼前研究部所在的一片基地出现在眼前,基地四周充作攻击手段的导弹对准她,然后在识别到辨识信号后又归复原位。几个卫兵簇拥着所长出来迎接年轻的大将。她轻松地跳下卡米拉,然后走向迎接她的所长:“我是来拿约好的那个东西的。”

 

所长其实也是他国人士,走向专用升降梯的时候她漫无目的的想,这货连吉奥尔的语言都说不太利索,但是被招降后倒是很快就结束抵抗热情地投入工作中,于是为了表彰他的努力,艾尔埃尔夫提前释放了他的妻儿,让他们一家团圆,当时流木野咲在地球帮助刚登基的多尔西亚王子这位同盟清扫战场,等她回来时,报告之后指南翔子把这当成最近的所谓八卦的一部分讲给她听,她一边听一边端着茶杯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发噱,太滑稽了,太搞笑了,这是什么新时代的滑稽剧啊,难道那个号称同领域无敌的科学家真的没能看穿其实控制他妻儿的幕后黑手就是艾尔埃尔夫?他披着愈加精美的画皮掩盖自己越发超脱凡人的内心,玩弄那些可利用资源于股掌之间,而除了她,甚至连指南翔子都仰赖、尊敬乃至畏惧他,难道他们都选择性失忆得忘记了当年这个男人把他们都当成棋子和跳板来利用?流木野咲恶意的挑着嘴角看着他怎样在最短时间里兵不血刃的收复了那个科学家,进而彻底死心又欢快研究这研究那,她不置一词,她为什么要点破?毕竟她目前和艾尔埃尔夫有着一个目标不是吗?所谓的分歧完全可以无视掉不是吗?于是她冷眼旁观,沉着气观望着。

而今五年过去了,不止那个科学家变得与从前完全判若两人,昔日被嘲笑、被当成猴子一样耍弄,乃至被那些蠢得像家畜一样的人所鄙视的新吉奥尔已经容纳了比当年的吉奥尔还多的人口,走向比地球更远的星海之中,拥有至少来自三种不同文明的人口构成,在科技上卓然领先,同时国家权力极其集中,那些投靠他们的地外文明种族如拼图和积木一样有条不紊的在艾尔埃尔夫手下被纳入国家版图,作为国家机器的齿轮开始发挥作用。而他们这些五年前还是普通学生的人,已经慢慢变得比自己的父母都要可靠,构成了这个国家牢不可摧的中坚力量。曾经只能拿得起书本和玩乐工具的手如今牢牢把握着国家权柄,而曾经在学院里蹦蹦跳跳的双足则有了轻轻一动就撼动世界的力量。她有时也会嘲笑自己,明明都活到了这个地步,只要放下过去就会慢慢遗忘掉,久而久之最刻骨铭心痛苦难言的悲哀也会变成云淡风轻的微微一笑,可她就是不能放弃。

因为她跟那个人约定过了,不到最后关头谁也不能放弃。那句话现在想来可能更多只是句急中生智的鼓励之词,是的,但她单方面这样理解了,并由衷期待奇迹的出现,那个无法完成约定的人能够向她微笑,承认自己的错误。

她盯着四周内里满布武器的白色墙壁,升降梯正在缓缓下行……她知道这样严密的防范就算是她这样的神附之体如果有异动都会被打成筛子,这也意味着……她正在接近一个她也不能说出口的秘密,一个万分重要的秘密——

一个一旦发生就会撼动整个新吉奥尔的秘密。

Tbc

告非我到底在写什么辣鸡,本来就想写无脑小情侣谈恋爱投喂自己结果写出来这种东西

(醒醒根本没人看好么)

(自言自语欺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