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The story after story

私设如山,ooc必然,人物属于原作,其他都属于我
对奢侈品不是很懂,有错见谅
原创人物视角注意
最后说一句:怂哒哒的龙王路真好磕
为下午的考试攒人品(小声)
片段灭文大法好

马吉塔一脸惊恐地看了看手里的枪,枪身经过装备部的改造,如果不是他常年健身还真举不起来,好在他还堪用,不然凯撒·加图索可不会带上他。但问题是这把枪和里面的九枚特制水银弹可没法不露痕迹的被带进秀场里面。
“所以我这是被你抛弃了?”他不可置信地问。远处灯火通明的秀场已经进入准备阶段,门口衣香鬓影,隔着一条街都能闻到香水的味道,名流们彼此拥抱,侃侃而谈。半个小时后就会有无数细腰长腿的模特从悬空的玻璃t台上曼步走过,而他们的目标就在其中等候宴会开始。如果放任他在秀场里不管,明天的头条就会是大秀现场变成地狱,死伤惨重。
他感觉无数冷汗从毛孔里渗出来,纳米级的作战服都被浸润了,他举着手里的枪,有点不知所措,于是他再次转头去看凯撒。
不看还好,执行部部长不知何时换了一身贴身西装,配千鸟格领带和帝王紫的丝巾,一头因为监视了三天没洗的金发服服帖帖的整理成一束,马吉塔不太想去细想能让那头头发定型的是什么东西。他甚至不知何时掏出那瓶被执行部定名为18液体炸弹的玩意儿往身上喷了喷,顿时一股雪松香扑面而来,还藏着点蔷薇的气味儿……
马吉塔睁大眼,他开始觉得自己跟凯撒来这里分明是个错误,看这位部长的做派,分明是那种007或者碟中谍男主般的人物,风度翩翩地持着香槟入场,绅士又优雅地周旋于名流间,揽住美人的腰使她逃离灾厄,然后反手从贴身西装的迷之空间里掏出枪械,一枪毙命……妈的,他咬牙,这样的好事他也想去啊!但是凯撒丢下一句“在外面等我,随时待命”就淡定地甩下他走向秀场,侍童唱名之后隔着玻璃门可以看见凯撒被一群围上来的名流簇拥起来的情形……马吉塔犹骂了一句,举起枪对准门口。

“你为啥在这儿?”
“我还要问你们为什么在这儿?”
“麻烦声音小点,台上的模特都在看我们”

路明非、楚子航、凯撒——三个衣冠禽兽面面相觑,彼此都有种神经错乱的感觉。
凯撒狐疑地看着他俩,路明非一身高定西装配风衣,领带上镶钻领带夹锃光瓦亮……就是墨镜都盖不太住的怂货气息有点难以遮掩,相比之下穿着纪梵希通款配爱马仕领带的楚子航反倒有种低调名流的感觉。凯撒和楚子航把路明非夹在中间,浑如小朋友误入大学课堂一般违和,三个人彼此都是一脸惊悚……毕竟路校长跟卡塞尔报备说要去无人荒漠一个新发现的三代种巢穴里搜寻,还拉上了执行部副部长楚子航,鉴于他们的血统及能力执行部并没有派人支援,以至于看到按预定还有三天才能回来的人出现在这里有种恍如梦中的感觉,凯撒不由有点紧张……是说他觉得自己可能又要和这两个二货一起为所欲为了,略紧张。
路明非机警的左右小幅度摆头,应该是用墨镜外型的摄像头和数据库搜索那个龙化的混血种,一边他还紧张地小声说:“老大你别拆穿啊,我本来做完任务就想和师兄度个假,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又有情况才混进来看看的。”
凯撒喉头一紧,下意识得怒道:“你知道斯普莱尼尔出动一次要多少钱?你把他开着飞来飞去当蜜月的豪华游艇吗?”
楚子航也小声说:“斯普莱尼尔交给德国那边接应的芬格尔了,我们俩坐他的私人飞机过来的。”
路明非点点头,凯撒真想揪着他怒吼,想了想还是忍住了,尽量平声静气地说:“芬格尔那货你还不明白?他开着斯普莱尼尔肯定会去兜风吧?”
楚子航转过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们警告过他了,而且他还监管财政部,出动的钱还是他出,不碍事。羊毛出在羊身上。”
凯撒揉了揉眉心,不知道该先从楚子航居然还会讲这种“土味”的歇后语好,还是先吐槽他们三个人居然在这儿拌起了嘴好。最后他决定先完成任务,正在他暗暗把手摸到枪的瞬间,路明非忽然一拍大腿大声说:“找到了!”
与此同时,一声刺耳的哗啦声,头顶的玻璃t台轰然碎裂。

三小时后,帮忙疏散完人的马吉塔载着路明非校长、加图索部长和楚副部长返回了卡塞尔学院。

凯撒:“说真的,我下次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出现在我的任务里了。”

Tbc
可能后续还会补完路校长和楚副部长都去干♂了什♂么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