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野良神/雪夜】外交段子(渣到死嘤嘤)

離沫沫:

大半夜的,群里的人突然谈到外交。

于是就放弃更新赶了一个小段子。之后就是熬夜赶更新嘤嘤(虽然只赶了一半)。

被评论【纯洁】,所以这其实是一种变相的安慰?




瓶子里的东西。

响动是清脆。

哗哗啦啦。

摇起来。



那个男人不喜欢早起。

神社的泉水清凉,泼在脸上就会被激得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会送来早餐的日和,来去匆匆的日和。

只有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

不情愿。无奈。

他,和我。

这是早晨。


我不喜欢吵醒他。夜斗睡觉的时候总是难得安静。

墙上的涂鸦不知道什么时候由我接手,五元钱,叮叮当当的,瓶子总也装不满。

一般只要找出他的瓶子放在耳边晃动几下,东西就会被突然抢走揽在那人怀里,然后才是缓慢张开的漂亮蓝瞳。

这是我的夜斗,可以每天交换早安晚安吻的恋人。

我喜欢在他睁眼的时候咬上嘴唇,近距离观察他眼底逐渐涌上的温暖情意。

然后是早餐时间。

我说过他不喜欢早起,但是不得不早起开始努力工作。

他一直想要个神社,尽管瓶子总是装不满。

太阳会和他的抱怨一起露面,随着声音的减弱而慢慢加重颜色。

他会笑,一贯的不正经神色,然后我们一起期待铃声响起。

既然存在阳光,就不会看不到希望。

口袋里有五元,我在打工的钱里偷偷留下的。

“想要吗?”

哗啦哗啦,零钱响动,我看到他闪光的双眼。

“我要你的永远。”

“没有问题!”

不论春夏秋冬。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