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激情脑洞,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一个非常沙雕和OOC的段子。不能接受tag内容的请千万慎点。

 

私设这个咕哒子已经完成使命回归日常了,“没能继续做救世主的我当起了老师”这样。

而且不是三大魔术协会的老师

更不是教会老师(。)不负责教授愉悦,非混沌恶,私设咕哒子,罗曼咕哒子示巴大三角警告。

咕哒子大名:藤丸立花。

 

立花作为拯救了人理的英雄积攒了足够的经(ren)验(pin),得以和复数位的英灵签订契约使他们长期现世,靠着闪闪等英灵的黄金律买了大房子一起住这样,但是本人也因为反复的受伤而变得脆弱易病,为了让讨人喜欢的御主能活的更久,所有英灵开始轮班接立花上下班。

立花作为老师苏的任职的学校全员合不拢腿,大家都很喜欢她,结果发现老师本人天天都有靓仔靓女接送,备受打击。

这时候有个学生想追求立花,意外发现立花很喜欢一个叫罗曼的池面和一个叫示巴的外国美女,然后又发现似乎立花的心情被拒绝了(瞎脑补1)。而且他搞不清楚立花究竟更喜欢谁(瞎脑补2),于是决定和这两位分别约谈一番。

最后发现三个人是这样的:

 

立花→→→→→←←←←←←示巴→→→→→←←←←←罗曼→→→→→←←←←←立花

 

完了学生感到非常震惊,某天下学的路上发现立花老师上了某个金发外国美男的豪车(瞎脑补3)

 

于是迅速脑洞发酵:

冬天来了,那是悲喜交加,永恒的瞬间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可以爱的人。还有了一个能做一辈子同事的人。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恋情……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被召唤(相识)也好,成为御主的英灵也好,还是喜欢上御主(他/她)也好。为什么罗曼/立花/示巴你会这么熟练啊!
“永远在一起”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拯救人理的伟业,值得去做了。 
传达不了的心情,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人,值得去爱了。

 

 

旁观的金闪闪:我只是开车来接立花你们这两个傻×!都说了冬天到了不要让她呼吸过多冷空气!

旁观的红A:求求你们结婚罢,不结婚制不住她冬天了还偷偷不穿秋裤就出门!多大个人了!

旁观的梅林:今晚我要找个幸运儿让ta做梦梦见自己成为了18R人渣后宫游戏的主角,那么是谁这么幸运呢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