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我脑了个很丧的东西,大概是克苏鲁×九缥系列←我知道很丧病,所以就不打tag了 @吕归尘秘书 

大概是姬野小时候被人欺负,误打误撞和哪个外神灵感互通了,为了表示我对他的(hen)爱(tai)就黑山羊吧,野就很害怕,但是黑山羊说不要害怕,我对人类没什么必要是不会出手的,你可以取悦我换取你想要的,野问我可以用什么取悦你,纱布就把他改造成能那什么,生崽(咳)的躯体了,并告诉他你可以在你的世界传播我们的福音,诞生新的族群,这样取悦我。然后就神隐了。第二天一早野出门,羽然走过来疑惑地说你身上有种奇怪的气息,说不详也不能说是,但是说圣洁也完全不像,很扭曲。姬野不敢告诉羽然,就这样把这件事忘在脑后。

后来姬野十二把刀劫了阿苏勒,路上一头栽倒在地,阿苏勒赶紧把他扶起来,姬野发现自己格外渴求阿苏勒,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我在说什么),干柴烈火来了一发,饥渴暂时平息了。

到最后俩人闹翻互不往来之前俩人这样啪了很多次,越啪姬野觉得越不对劲,就在阿苏勒回青阳的第一个冬天,姬野惊恐地发现自己好像孕育了一个不该出现的生命体,然后阿苏勒也因为和他接触过多受到感染,梦里不断听到掉san的声音和姬野的呼唤声,两者时而为一时而不同,最后他在梦里奔跑着被姬野一把拉住拖到安全的地方,姬野告诉他自己觉得不对头,但是这个生命体很顽强而且他理论上是自己和阿苏勒的子嗣,所以希望阿苏勒做决定,阿苏勒头一次见到服软的姬野,表示可以理解他的恐惧,但是首先要让青阳和东陆和平共处,于是姬野先认输了,第二天就主动送去了议和文书。哦对了,这次可能其他几个人也都没事,项空月和西门也静对这个生命体很戒备但没有太强硬,龙骧和羽然在帮忙照顾姬野。

阿苏勒启程前往东陆的都城,他前脚踏进皇宫后脚羽然就急吼吼把他捉到寝殿告诉他姬野进入了突如其来的昏迷,他什么反应都没有,看上去和死了没区别,想着阿苏勒可能有办法,阿苏勒急忙去殿里,这时殿门口已经围了一圈人,大臣有项空月和龙骧应付,天文博士们则由西门也静应付,但是所有人都吵吵嚷嚷,对夔王所谓的急病之说不认同,觉得这是不祥之兆。然后阿苏勒提着剑走上去,所有人如同被劈开的腐木那样散开,看着青阳大君走进了皇帝的寝宫。


后续大概就是姬野真的生了(等下这个词忽然让我好想笑)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格外奇怪,除了他的父母和项空月还有西门也静,没人能直视他的眼睛,项空月建议姬野把他的眼睛缚住,等他成年了再解开,西门也静看了一眼,摆了摆手,不发一语。于是姬野听从了项空月的建议,给他的双眼蒙上了一层纱。他六岁的时候阿苏勒带着他在草原上度过夏天,有人在他喝的奶酒里掺了毒药,可他喝下去之后毫无反应,雪一样白皙的脸上还泛起朱红的晕泽,窝在父亲怀里撒娇说喜欢喝这样的奶酒,下毒的人魂不守舍回到自己的帐中,忽然发现方才还坐在大君身旁的男孩此时就坐在他的帐中,眼睛像他另一个父亲一样,又黑又亮。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