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嘘.]:

脑洞和ooc



方兰生被奇怪的妖物诅咒了:若不缠着别人,不出一柱香就会有生命危险。

欧阳少恭表示“解咒并不擅长,只能做个药丸一试,小兰还是先缠着别人,以防万一。”

“那少恭你呢!”方兰生小时就黏过对方,脱口就问。

“练药不可分心。”欧阳少恭无情的回答将方兰生打击的退后三步。

若不能缠少恭,那可怎么是好?

想去找襄玲却会被嫌弃,晴雪定会拉自己去抓虫子,臭酒鬼只知道喝酒,女妖怪虽说还好可她一定会让本少爷去找木头脸!

“……”百里屠苏盯着方兰生无言,所以这就是他赖自己房里不走的理由?

“先,先说明本少爷既不是怕死也不是想缠你,是他们让我来我才来的!木头脸你用不着搭理我,少恭说会想办法的!”

百里屠苏听他这么说,松了口气,自顾自己的当方兰生不存在。

然而方小公子从一开始静静的看百里屠苏做事后又变得话多起来。他让百里屠苏不用搭理,可嘴里提出的问题是一个接一个。百里屠苏都不知该如何回答,听了半天忍了半天,让他闭嘴。

方兰生自知理亏,被百里屠苏说闭嘴也心情不佳。嘟囔着你以为本少爷想缠着你啊,一屁股坐到床上生气不说话。

百里屠苏终于感觉周围安静了。他读完了师妹写来的信,还有一些被他帮助过得人的信件,并一一回复。

等他写完,转眼去看方兰生。那书生还赌气着呢。

真没办法。

百里屠苏让阿翔叼走信件,往方兰生走去。

百里屠苏真的拿方兰生没有办法。

他伸手讲对方拉起,紧紧的抱在怀里。

“木木木木木木头脸!??!”

“嗯,我在。”

“你、你想做什么!快、快放开本少爷!”

“……”百里屠苏依言松手退开两步抱壁看着方兰生。

当真拿他没辙。

百里屠苏看着方兰生额角都疼出汗浸又上前将他抱在怀里,“当真不舒服,我……不会笑你。”

“木头脸那、那我们说好了,你不能反悔。”

“嗯。”

得到承诺的方兰生终于控制不住,抱着百里屠苏蹭来蹭去,嘴也听不下来的一直跟百里屠苏讲话。

这般缠着对方,方兰生才觉得好受。

两人黏了不知有多久,欧阳少恭才将解药送来都是后话了。




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