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不来过夜半

火炽似金,婉顺如银

挥墨无憾:

『你打碎了茶杯』

『挂钟的指针转动,时间重新流逝』

 
 

『现在逃跑还来得及』

『但是我会让你知道……』

『不管你如何隐藏自己,逃离这个世界,我总会是最终那个找到你的人』

『我会为你翻山越岭』

『漂洋过海』

『哪怕是穿越宇宙,或者游离于时空之外』

『我会一直寻找你』

『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卧槽翻译量巨大但是我认了……初二水平不要信(。)

ultramundane是世界之外的意思不造怎么翻译……还有就是Across a land an ocean直译貌似太直白了……还有最后一句

 
 

仍然是看到眼瞎系列(。)太模糊伤不起QAQ

求野生翻译菌捉虫(

ID=43723734